close

鼻  子在整個臉部的美學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好的鼻形讓整個神韻更帶有靈魂的美   

反之不符比例的鼻形則會破壞整體臉部的比例協調感

小編因為工作的關係看到好多美眉經過醫師巧手美鼻後,整個氣質形象完全不同了!

那種自然而協調的立體感在笑起來的時候讓人感覺美是具有靈動感的    

00_PP55_PP_TP_V4.jpg      讓小編心裡好生羨慕…

為了能讓自己的專業形象大大加分,我找定時間尋求徐昊醫師的專業協助。

DSC00029.JPG

美鼻之前,很多美眉一定跟小編心裡有同樣的疑問   

‧如何能夠避免掉朝天鼻呢?

‧理想鼻形如何擁有適當比例還能與美感兼具呢?

‧抓準什麼樣的美鼻角度才能讓輪廓和諧自然呢?

小編大聲說:「解決以上問題更需仰賴專業醫師的評估及對美感的敏銳度。」

DSC00041.JPG

DSC00035.JPG

DSC00042.JPG

和徐昊醫師討論過後,徐醫師表示:「一個好看的鼻子,不是只有高挺的山根而已,

是山根、鼻背、鼻頭、鼻翼都要個別地去雕塑,再配合本身的臉型,才能呈現出最理想而又自然的鼻型。」

其實我的鼻子原本的型還不錯,再透過醫師的技術,針對山根、鼻背、鼻頭、鼻翼去調整,讓我的鼻子變得更漂亮!

DSC00068.JPG

**簡單的進行局部的臉部卸妝和清潔+ 敷上麻藥

DSC00073.JPG

**醫師透過仔細觀察和畫上標記,力求精準度

DSC00076.JPG

*小編這次使用的是Juvéderm® VOLUMA® 長效型玻尿酸,維持效果優,

平均時間長達12-18個月左右,因個別情況不同而有差異。

徐醫師建議我選用長效玻尿酸來施打,因為鼻子是比例稍微跑掉就覺得沒那麼好看的部位,

選用長效玻尿酸,可以減少頻繁扎針補充的麻煩,相對來說也更安全!

DSC00080.JPG

療程準備開始了!

一開始有點小小緊張,後來發現其實不大需要擔心,我對醫師的技術是非常信任的。

徐醫師是用鈍針施打鼻子的,鈍針顧名思義,是一種針尖處是鈍鈍圓圓的針,

所以在施打的過程中,比較不會傷害到神經或是血管,是最安全的一種技術

且在術前有先敷過麻藥,唯有一開始有感覺針扎的一下,之後的過程就不太有什麼痛的感覺,

只感覺鼻子這邊慢慢的有腫脹感,醫師很留意我的感受和狀況,確認好我的狀況才繼續慢慢一點一點的施打。

約莫二十分鐘後…,結束療程了   

我迫不及待拿起鏡子審視鏡子裡面的自己,~好看    

感覺整個鼻子變得更立體更‧精‧緻了!

未命名-1.png

我的山根變高了,不是那種突兀的高,而是山根、鼻背和鼻頭整體的變高。因為整體高度都有增加,所以看起來非常自然!

除了鼻頭變得有點翹翹的不再那麼向下之外,連鼻翼都有縮小的效果。周圍同事狂稱讚我超適合做鼻子的,效果超明顯~

DSC00093.JPG

而且特別要說的是,鼻子完全沒有紅腫或瘀青的現象,如果不是鼻頭有一個小針孔,

我相信不會有人會發現我才剛用玻尿酸施打過鼻子!

雖然已經看過徐醫師打過好多好多的鼻子了,但是每次都還會為這種技術感到很神奇~

雖然小編不屬於自打胚胎就是個美人,但透過徐醫師的專業巧手,自己也能晉升為五官鮮明的美人了

S__20889612.jpg

S__20889613.jpg

我現在太喜歡照著鏡子看著自己的側臉了,直覺得自己好美好美

在鼻子變挺之後,視覺上整個臉看起來更有輪廓和線條了,同時也讓我在跟客戶諮詢的同時更具專業度和自信心。

開心之餘,也要謹記良好的   『術後照護』   才能讓美鼻維持久久唷↓↓

1.盡量不要去揉捏及按摩鼻子的部位.

2.術後不要出入蒸氣室、進行泡溫泉等活動

3.~三周後,玻尿酸跟組織結合後會更為自然

 

*以上屬小編個人分享,實際狀況仍需以醫師評估為主唷!

和我一樣想讓自己變漂亮的美眉,可事先與醫師預約諮詢,詳細了解療程的安全性及效果。

 

FB官方粉絲團:「昀漾美學診所」

預約美麗專線: 04-2310980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45
 

 

arrow
arrow

    昀漾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