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消滅嬸味」的故事     

從小就對自己長相很自卑的我,打從心裡就覺得自己和正妹沾不上邊,當別人損我

「不太會打扮」、「看起來很俗」、「老起來等」的時候,我也只能笑笑的說:「這個是自然就是美阿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有哪個女生不在意自己的外在呢!

每次只能回家不斷看著鏡子哀嘆我臉上的斑點,默默的用一層層的遮瑕來掩飾沒自信的自己

曾經,我也試過很多開架式的美白除斑產品,但在一次次的期待當中最終又是以失望落寞來做為最後的結尾。

就在前幾個月,我遇見了前公司的同事,看到她的皮膚我有驚艷到,整個超有氣色! 整個人好像美的會發光

我說: 「你怎麼皮膚變這麼好」 :「我有定期去雷射保養阿!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美女的養成都是需要有努力的過程的

當下我的內心浮現了一個聲音:「我也想像她一樣變漂亮」

她推薦我來到台中市大墩路上的「昀漾美學診所」

昀漾美學診所.jpg

二十幾歲以來第一次走進醫美診所的我還蠻緊張、怕怕的,一進門服務的小姐們都很親切,像朋友一樣的和我互動,讓我安心不少

PB220039.JPG

PB220048.JPG

趁著空檔看看周圍環境,乾淨明亮而舒適!牆上掛滿醫師的專業認證

昀漾室內擺設.jpg

 

 

之後進到診間,是昀漾診所的徐昊醫師幫我做專業的評估和諮詢,徐醫師的諮詢很親切,他先問我我自己最在意的問題,然後再提供他的想法和建議的處理方式,整個諮詢下來,讓我沒有感到甚麼壓力,對我這種第一次踏進醫美診所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竹斑點.JPG

討論的結果,目前我最需要改善的地方就是臉頰兩側的斑點以及我所在意右臉頰旁一塊的黑色素沉澱,其他臉上的地方還好。醫師評估後建議使用的儀器是淨膚雷射,徐醫師解釋,淨膚雷射是專門在處理斑點及黑色素的雷射,而且同時還有讓毛孔縮小和細紋減少的效果

醫師說我臉上的斑點有的分佈在皮膚的淺層,也有的分佈在皮膚的深層。淺層的斑點兩三次就能夠有明顯的淡化,至於其他深層的斑點,就要靠多次的雷射和良好的術後保養來淡化。我緊接著問醫師,如果加強雷射的能量,是不是能夠讓斑點更快淡掉呢? 但是網路上又有聽過能量太強造成反黑的狀況,怎麼辦有點兩難?

徐醫師解釋,各種斑有不同的治療方式,所以豐富的臨床經驗很重要,醫師說會依據我的狀況選擇適當的能量來治療。同時也提到術後的照顧也是非常重要的,唯有專業醫師    X 專業術後照顧建議,才能在變漂亮的過程中,同步恢復皮膚的健康。雖然是專業的解說,但徐醫師能把這麼複雜的專業知識講得這麼淺顯易懂,不僅解決我的顧慮同時大大增強了我要變漂亮的信心!

PB220057.JPG

重點是醫師很帥、形象也好,而且態度很謹慎,很快擄獲我的信任感啊    

要做雷射前,服務人員溫柔地幫我卸妝+洗臉,過程中非常重視我的舒適感受,讓人倍感貼心

PB220113.JPG

卸妝後,赤裸裸看到討厭的斑點和老態的自己 ~那是我嗎拒絕承認  )

擷取.JPG

 

接下來是敷上麻藥的時間,服務人員很細心的幫我避開眼周周圍

PB220132.JPG

敷上麻藥,靜待20-30分鐘

PB220135.JPG

終於要開始進入雷射療程了,我本身又是很怕痛的人,想當然目前這個時候的我

恐懼感上升到最高點(心跳也急速上升↑) 服務人員很可愛還給我兩個紓壓球在手中握著,分散我的注意力

PB220144.JPG

PB220165.JPG

雷射的感覺大概像是橡皮筋彈在臉上的那種小刺痛,有些斑點比較深,當然那種痛就是讓人的臉有點小猙獰

整體感覺很窩心的是,醫師和服務人員全程都會關心我的感受,比如會跟我說:「有點痛唷! 再忍耐一下」、「目前感覺還可以嗎? 會不會很痛」、「再一下下就好了唷!」心情好療癒呀

(我拔拔馬馬還沒對我這麼溫柔過…)

 

療程結束後,臉感覺紅紅乾乾痛痛的,服務人員幫我敷上冰涼保濕的水面膜修護

PB220176.JPG

最後,醫師貼心的叮嚀我一些   術後照護   要注意的地方: (筆記筆記…)

1) 不用太熱的水洗臉

2) 做好保濕,最好可以天天敷面膜

3) 每天一定要擦防曬

4) 不能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保養產品

5) 出門可以戴上口罩做好皮膚的防護

 

跟大家分享我做完雷射的樣子 /     術後四天(修復的蠻快的) /  現在的我       

【黑眼圈可以見證我沒有用美膚神器】

圖片.png

 

一個月半後,還真的有朋友發現我的臉變白變亮了! 除了稱讚我形象變好外,她說有激勵到她也要好好照護自己的皮膚 (意外我的小改變還產生正能量效果)

做了兩次雷射後,我發現斑點淡了不少,現在只要上輕薄的妝就可以出門了

我覺得讓我最開心的是,原來我也可以發現自己最真實的美麗。

如果有好朋友和我有同樣的斑點困擾,我會推薦她與其自己買了瓶瓶罐罐,或許也可以考慮到昀漾,用最小的時間成本消除惱人的煩惱

 

*每個人所需要的療程情況不同,建議尋求醫師做專業上的評估唷!

昀漾美學診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45

電話: 04-23109806

昀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ndJ945/

arrow
arrow

    昀漾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