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真正讓我耀眼發光的關鍵因素。

剛好跟大仁哥有著同樣的名字的我,身邊朋友索性就叫我「大仁哥」

 

身為一位好業務,有良好的外在形象是我的命啊!

有人說,三秒鐘的時間就決定你的客戶喜不喜歡你

乾淨整齊的套裝是基本,豐厚的產品知識是內涵,而帥氣的面容加上堅定的眼神是決定業務發光的關鍵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外型還算OK,直到有一天有個朋友跟我說我雙眼下面的凹陷還蠻明顯的,

讓我整個人看起來有一種疲累的感覺。

在那個朋友跟我講這個事情之前,其實我沒有什麼去注意到這個問題

但是在他跟我講了之後,每次照鏡子的時候總覺得眼睛下面的凹陷真的有明顯

而且因為這樣的因素,讓我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是累累的。

眼部特寫.png

漸漸地,我會用粗框眼鏡遮掩我眼下凹陷的問題....這讓我在對客戶自信侃侃而談的同時,掩蓋我對眼部的沒自信。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在我沒有戴眼鏡的時候,如果是近距離與人對話,總覺得對方會盯著我眼睛下面的凹陷看,就讓我萌生了想要改變這個狀況的想法。

最終最最最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某次回老家,親戚朋友在我脫下眼鏡之後很含蓄地也點出了我最在意的問題,雖然沒有說出「老」 字,但我想已經狠狠戳中我內心最在意的那個點 !

冒起強烈動機,我決定來到昀漾,找我的好朋友— 徐昊 醫師,幫助我改善淚溝的問題。

一開始走進櫃台填寫就診資料,接待的小姐態度很好,讓我有了第一個好印象

 

P1010010.JPG

雖然認識很久,但不會因為是朋友就只說兩三句,觀察的超仔細和認真,真的是又讓我更深入了解他重視細節又具專業的一面。

徐昊醫師表示說:「我眼睛下面的凹陷,正確的名稱叫做*淚溝*,他建議用填充玻尿酸的方式來改善這個問題」

P1010017.JPG

P1010019.JPG

術前拍下照片,發現長期所形成的大峽谷 (太明顯了吧! 顯老又很沒精神)

術前.png

卸妝+敷上麻藥(靜等20分鐘)

卸妝.png

準備進廠保養了,這次施打的玻尿酸是 (原廠產品介紹/維持度)

P1010042.JPG

一開始還真有些小緊張,但等到真的開始的時候,發現開始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徐醫師很注重我的感受,用針也很輕,真的幾乎沒有什麼感覺!

加上服務人員也很溫柔的照護我,讓整個過程都很平和。

雖然是第一次體驗,但是真的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P1010054.JPG

術後馬上拍一張照片,我的淚溝部分已有明顯的改善效果了!原本的疲態也好多了!

而且除非很仔細去看,不然連針孔在哪裡幾乎都找不到,很佩服醫師的技術!

眼部的凹陷處相較比較平順了(左邊較為明顯),徐醫師說過幾天之後,看起來會更自然。

3B95672C-9CB4-44EB-80C1-6B27A8F24385.jpg

難得人生初體驗,術後馬上跟徐醫師拍張照留念↓↓↓

真的看不太到入針孔在哪裡,說不定治療完馬上去跑業務都可以 ^^  (但是其實徐醫師還是提醒,術後還是回家休息比較好)

柏霖案例分享_180221_0003.jpg

 

徐醫師最後也提醒我一些術後小叮嚀:

*術後不要去泡溫泉或者是三溫暖

幾週後,我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眼部也更自然了~

雖然眼下還是有一些小小凹陷,但是徐醫師說男生把淚溝填得太滿,其實會不太自然,這樣就好

這是針對我量身訂製的淚溝修補 ^^

大仁哥 前後比較圖.jpg

身邊老婆也稱讚我變帥或許我可以嘗試脫掉眼鏡當一位真正的「大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漾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